close

跟前男友討債被罵了
他還說很同情謝小狗,很能理解謝小狗跟我分手時一定很堅決
由前男友口中說出同情前前男友的話,真的還蠻傷的
他一個人代表2個人證明我是個多爛的人
真的不能理解,除了偶而嘴賤臉臭外,我還堪稱善良吧
但原來在他眼中我是這麼樣一個爛人

還沒交往前他就常跟我說,他對女友很好,在哪個女友身上花了多少錢又多少錢但都沒有要他們還
事實上,我這人不喜歡佔人便宜,又因為之前借錢沒有好下場,還沒跟他交往前就說了,不想跟他有任何金錢關係
去年,MSN掛真男人的那位男子漢在大陸時急著用錢,要我匯2萬給他同事,承諾回台灣就還
可是從大陸回來後卻說在大陸花太多錢了沒錢還
之後陸陸續續的幫他網購東西或付貓咪的醫藥費,債務越疊越高

每次跟他要錢他就說他借人錢從來沒要人還的
可是,你每次借時都信誓旦旦說會還的,你不會跟人要債不代表你不需要還債啊
在你口中每個女友都佔了你便宜,那為什麼只有我吃虧啊?
尤其在你買了幾千元的水瓶,幾千元的燭台時我心裡就想,你有錢買那些東西
為什麼我跟你要錢時就1毛錢都沒有啊?
對了,他換了新的沙發、茶几,還計劃要花個5萬10萬蓋貓屋,所以沒錢還我

他剛剛說不是他不還,是我容許他不還的
他看清了我這個人,交往時什麼都好,分手就翻臉不認人,我這人惡劣就是這樣他才會跟我分手。。。balabala
我突然傻掉了,原來我沒有很強硬的逼還錢就是容許不還
我們還在交往時如果硬是不還我要怎麼強硬,送你一張法院本票嗎?

即然你老是強調你是真男人,是男人的就別欠債不還
欠女人錢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?
千萬別用交往期間送了我多少東西做推託之詞
分手時除了不值錢的項鍊、衣服外都還你了
反之,我還有送你將近2萬塊的東西沒跟你要
我沒跟你要這些東西,我送你的,就給你了
但是借的,請還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