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公告!!公告!!
新名字是Kate
 
這件事有點好笑
當初是在台北第1份工作上班第1天
同事問我叫什麼英文名字
之前沒有特地取一個,同好那時在玩MUD都用Tan
一時口快這名字就跟了我1X年
說真的,有個不符規格的名字真的很麻煩
大部份時自我介詔時說Tan,大部份時候都會被聽成Ken or Tank
還有同事講話出現一個音節的發語詞頓太久時,常會幻聽他們在叫我
 
事實上,換英文名字跟換電話一樣麻煩
MSN、ICQ(當現在沒在用了)、同事手機裡的聯絡人都得換
就是這麼麻煩才一直沒有實踐
 
前陣子上英文課時,老師問我什麼名字
那時感冒喉嚨痛又戴著口罩
老師一直聽成Kate,又很害羞去解釋,所以就...事情就是醬
報告完畢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