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嘉義真是個好地方,這裡的人好善良
自從我2X歲時老被誤認為是35歲後
己經對外表年齡這件事死心了

雖然在大陸時多次被誤認是學生
還是覺得一切得歸因於大陸人太不會保養的關係
但前陣子連續3次被猜年齡範圍從大學生到27歲
實在不知道該把這件事歸於嘉義人太不會保養還是太善良了

有些人看舊照片心裡會想:想當年我那麼妖嬌美麗
有些人看舊照片心裡會想:媽呀,我當年竟長這鬼模樣
我想我應該是屬於第2種

雖然有點不要臉,但不禁得說
真的!!每年都覺得自己比去年更美麗了
雖說人類的進化是以萬年來計算
但女人可是以年為單位的呀!!

補.X的,老娘長的這麼妖嬌美麗怎麼都沒有追求者~~~人都死哪去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